埃罗芒阿老师

喜欢写作 旅游 一个人到处走

〔盗笔bg〕当你是团宠

全员向!

(声明一下:这篇云彩是还活着的 和胖胖也非常的幸福)

撞梗致歉 ooc算我的

图个欢乐(狗头保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是个美好的清晨,当然,除了院子里撒欢的你和吴邪,

“略略略,吴邪你抓不到我就是小狗🐶!”

看吴邪追你追的面红耳赤,你边跑边挑衅他,还回头朝他做了个鬼脸,胖子坐在树底下嗑瓜子,还不忘调侃吴邪,

“天真,你这不行阿,连小姑娘都抓不住”

听到这话,吴邪瞪园了狗狗眼,气急败坏的对胖子说,

“死胖子!别仗着你有云彩就嘲讽我”

胖子啧啧两声,进屋做饭去了,正在擦拭黑金古刀的小哥看见你往他这边跑来,站起身,像拎小鸡一样拎着你的后脖领,

“吃饭”

我趣,被拎起来的你一脸懵逼,? ?!你表示很无奈,还能咋办,也打不过人家,

“小姑娘,有没有想黑爷我呀~”

你看着突然出现的黑眼镜,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安抚好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后,朝他竖了一个中指,黑眼镜脸上写着震惊两个字,多日未见,他可可爱爱的小姑娘居然学会竖中指了?还是对着他!

“啊啊啊小花哥哥你来啦!”

当你看见庭院中的解雨臣,立马丢下手中的碗筷,朝他飞奔过去,解雨臣也把手张开,把你托了起来,你抱住他的脖子,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他,

“小花哥哥回北京也不和我说 我不开心”

你瘪瘪嘴,扭过头去不看他,他故意颠了颠你,

“走的匆忙,下次一定和你说,还有,你的日山哥哥也来了”

你连忙叫解雨臣放你下来,在门口东张西望,肩膀突然被拍了拍,你转头,发现拍你肩膀的是小副官!

“我真的超级超级想你!小副官”

他拍了拍你的头,一边感叹着手感不错一边又嘀咕小姑娘又可爱了怎么回事,

“那我常来看你”

这边吴邪和黑眼镜却吵了起来,好吧原因又是因为你,

“小姑娘更喜欢我!”

黑眼镜也不甘示弱,回怼到,

“明明更喜欢我,小姑娘可是黑爷带大的”

为什么你不慌呢,因为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要上演一出,你实在是心累,抱紧怀里的副官,把头埋在张日山的颈窝里蹭了蹭,唔,副官好香!

“小副官的身子软,身上也香喷喷的”

听到这句话张日山的耳根儿不争气的红了,心想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姑娘撩到了,不过,被人撩的滋味也还不错,

“???我靠张日山你干嘛!手撒开”

“吴邪,花儿爷,哑巴,咱们一起上”

“嗯”

评论(38)

热度(1872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