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罗芒阿老师

喜欢写作 旅游 一个人到处走

〔盗笔bg〕当你是团宠②

依旧是全员向 不过里面加了一些新的故事嘿嘿~

我回来啦!恢复正常码字状态~

(声明一下:云彩也会出现滴)

撞梗致歉 ooc算我的

图个欢乐(狗头保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张日山,手放哪呢!爪子给我撒开”

吴邪挥舞着他的小拳头对张日山道,你低头看向张日山的手,?!啥时候放你腰上的,你有些好笑的看着吴邪炸毛,不得不说,吴邪炸毛的样子好可爱!

“小副官,你先松开我”

闻言,张日山松开了你,你朝着吴邪走去,踮起脚摸了摸他的头,甜甜的对吴邪说,

“呼噜呼噜毛气不着~”

吴邪看着认真为自己顺毛的你,咽了咽口水,喉结微动,怎么办好想亲,小姑娘太可爱了!!!不行不行,这简直甜度爆表啊,

“小丫头”

啊啊啊啊是小花哥哥!你对着小花猛挥手,吴邪纳闷,q对自己就没那么热情呢?!

“走吧,去挑礼服,晚上还有聚会呢小丫头”

你点了点头,拉着吴邪和张日山向解雨臣的车跑去,到车上你才发现,司机是黑瞎子!

“小姑娘有没有想黑爷阿”

黑瞎子朝着你吹了声口哨,你不禁扶额,还是这么不正经,

“臭流氓瞎瞎”

你哼了一声便转头看向窗外,晚上的杭州依旧是那么美阿~不知道这次云彩姐姐会不会来,好期待云彩姐姐穿上礼服的样子阿,你们刚到房间就看见云彩换好礼服出来的样子,

“哇塞云彩姐姐,你好漂亮阿!”

“媳妇儿,真好看”

王胖子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云彩掩着嘴笑了笑,也推着你去换礼服,并在你耳边轻声说道,

“neinei”

你羞红了脸,轻轻捶了一下云彩,

吴邪and解雨臣and张日山and张起灵and黑瞎子and王胖子:???

当你换好礼服出来时,收获了一片惊叹声,这件礼服很好的勾勒出你身材的曲线,前面是抹🐻,后面是露背的鱼尾裙,当你走到云彩旁边时,云彩抱住了你,你也回抱住她,

“nei太好看了吧!”

“小姑娘这身材啧啧啧,黑爷我真越来越喜欢她了”

黑瞎子成功收到四枚眼刀,

“云彩姐姐我们去逛逛,不理他们,哼”

“好呀neinei”

“最喜欢云彩姐姐啦!”







注:

·“neinei”在苗族语言中是老婆的意思

评论(19)

热度(63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