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罗芒阿老师

喜欢写作 旅游 一个人到处走

〔盗笔bg〕当你是相府小千金②

内含黎簇/副官/刘丧

撞梗致歉 ooc算我的

图个欢乐(狗头保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黎簇(困包小千金x同窗小书生) 

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

清晨的朗读声让你原本昏昏欲睡的小脑袋彻底清醒,你抬起头,看见斜对面的一个小书生正在认真听夫子讲课,

便拿起了毛笔在桌上描绘他的轮廓,他的模样真好看,你在心里这般想,

“好了,这堂课今日便上到这里,下学吧”

你的小丫鬟圆圆马上开始帮你收拾东西,对面那个小书生却朝你走了过来,

“小困包,以后上夫子的课不许再睡了,这安眠香送你,晚上好好睡,不然,被夫子看到你睡觉,又得挨罚了”

“我才不是小困包!你个坏蛋”

“我叫黎簇,我不叫坏蛋”

黎簇吗,果然,人长得不错,名字也不错,说完他便将东西塞你手里,还没等你回话,人就已经走了,困包吗?你才不是!

张日山 (哭包小千金x腹黑竹马)

“张日山大坏蛋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,嗝”

好吧,这是张日山不知道多少次逗你哭了,至于为什么喜欢逗你哭?

据他本人回答,小姑娘哭起来太可爱了,哭急了还会打嗝,这谁能忍得住,

“叫声哥哥,我就把拨浪鼓还你”

说完还特意摇了摇手中的拨浪鼓,你想上手抢,可是身高差距让你放弃了这个想法,

“哥哥,嗝”

“诶~”

你朝他伸出手,示意他将拨浪鼓还给你,而他却得寸进尺,

“囡囡,再叫一声,我就还给你”

“哥哥”

“再叫一声”

“哥哥”

“再叫一声好不好”

“才不要,张日山大骗子!”

刘丧 (撒娇怪小千金x百依百顺皇长子)

“丧丧~我要吃糖葫芦!”

“好~”

像往常一样,你使唤着刘丧,没办法,谁让他最喜欢你了呢,你正在专注于手上的刺绣,一个分神,针便扎到了手指,你捂着手指,朝他跑去,

“呜呜呜,好痛,要丧丧吹吹才能好”

他拿起你的手指,轻轻的吹了吹,摸了摸你毛茸茸的发顶,真是拿你这个撒娇怪没办法,他接过下人买来的糖葫芦,拆开包装,喂到你嘴里,

“丧丧喂的糖葫芦最甜啦!”

“糖葫芦很甜,小姐也是”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