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罗芒阿老师

喜欢写作 旅游 一个人到处走

〔盗笔bg〕夫人带球跑

内含张海客

@我心司白 这位宝贝点的梗哦~

撞梗致歉 ooc算我的

图个欢乐(狗头保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海客

“你又在无理取闹什么?!”

这几天总是吃不进东西,频繁的呕吐让你怀疑自己是不是怀孕了,为证实这一猜想,你跑去了医院,结果出来了,你的确怀了,

可是这段时间一直在和张海客闹矛盾,张家的事压得他喘不过气,天天待在公司,要不就是出去应酬,也没有经常陪你,

“怎么还不睡?”

他回来了,慢慢走到沙发边坐下,你刚想将怀孕这件事告诉张海客让他开心开心,可你却在他身上闻到了一股酒气混合女人香水的味道,

“把衣服给我吧,我去给你热热饭菜”

“好,那我去洗澡”

你安慰自己说,应酬嘛正常,没关系的,刚热好饭菜,他就洗完澡了,你去浴室准备把衣服丢进洗衣机,

刚好看见他的衬衫上有个口红印,你捂住自己的嘴巴,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,你拿着衬衫到张海客面前,

“你能给我解释解释,这个是什么吗?”

他漫不经心的抬起头看了一眼,

“或许是应酬时不小心蹭上去的,乖”

“蹭上去的?你当我是傻子吗张海客!”

“你又在无理取闹什么?!我在公司已经够累了,你要是没事可以出国旅游写生,能不能理解理解我!”

在他吼你的那一瞬间,你愣住了,结婚以来,这是他第一次吼你,

你拿出手机,订了去斯里兰卡的机票,听说那里永远是夏天,

第二天一早,你收拾好行李,把被褥叠好,就这么出了门,

“客哥,嫂子她好像怀孕了,昨天我兄弟看见她进了医院的妇产科”

张海客立马赶回家,看到的是毫无生气的房间,他看到沙发上有一张纸,走过去拿在手上,发现是一张孕检报告单,

原来,她已经怀孕两周了……,而自己不但没有发现,还因为应酬的事吼她,他马上让小张们查你去了哪,

“客哥,嫂子她去了斯里兰卡”

“我去那一趟,你们把手头的工作弄好,我回来要检查”

小张们哀嚎,你追媳妇就追媳妇,还连累我们!

“宝宝,是我不对,我不应该吼你的,衣服上的口红印是她们在我不注意时弄上去的,香水是敬酒时不小心沾上的,这是你最喜欢的桔梗,我给你买了,原谅我嘛~”

你看着突然出现的张海客,眼神里带着惊讶,欣喜,他满脸上写着媳妇儿,原谅我嘛~

好吧,你没出息的原谅他了,谁能拒绝一个会撒娇还主动认错的张屁屁呢?

“斯里兰卡永远是夏天,就像我永远爱你一样”

“我也爱你”



第一次写带球跑,呜呜呜好像写崩了……(狗头,家人们,彩蛋是五个月时他想doi

评论(1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